橘子大甩卖

可怜的准高中生…🙃

关于我在学校遇到的糟心事

首先啊,咱就是先避个雷,说说明啊

每个人的生活经历都不同,所以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也不同,所以哈,咱就说嘛,100个人有100个想法,文明观看,拒绝语言伤害,主要也是吐槽一下学校里面发生的一些糟心事。



前些天不是创文明城嘛,咱也知道学校周边有小贩摊子很正常对吧


然后学校不就以这个为切入点嘛,就星期一早上的集体集会的时候,就广播说,为了学生们的饮食安全问题啊,就看到对面有小饭摊子就不要买什么的,然后我就觉得很无语

咱为什么无语呢,主要还是因为学校的饮食问题啊,大家都知道啊,学校食堂是一种很神奇的地方(个别地方),时不时就可以在里面吃出一些奇妙的玩意儿,我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,但我只知道我们学校就是了

我们早餐的方式嘛,都是像小学那种把餐具食物用桶装起来用箱装起来,然后抬到教室里边去,一人拿一个铁碗和勺子站那排队分嘛,我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,反正咱这边是就对了

然后就时不时可以吃出一些很新奇的玩意儿

如,据昨天隔壁班爆料,前些天吃的时候呢,班里有一个女同学嘛,吃之前就喜欢扒拉扒拉两下的饭,然后结果不扒不知道,一扒吓一跳啊,扒出来一些‘蛋白质’…

再比如,今早吃那个粉嘛,然后的粉一般都是有配菜的那个土豆炖肉,然后就是吃的过程中,我发现碗里有一根又长又黑的东西,拔了出来才发现一粒小小的肉上面有一根又长又黑的毛,最重要的是我刚刚还吃了好几口,想到这没办法,吃不下去了,只好拿去倒了(有的班他是有一个桶子给你倒那些剩菜剩饭的),后来就因为这件事儿也养成了吃之前先扒了两下,毕竟咱也不敢保证下一秒能从这个碗里吃出个什么勾巴玩意儿

还有我同桌,上周吃那个粉在那个碗里头吃出了鱼骨头…看到这可能会有人说那鱼肉嘛,有鱼骨头很正常,可咱那时候吃的不是鱼肉…是冬瓜炖肉(猪肉)

看到这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我是编的吧,不是,都是本人亲身经历,我记得当时看我同桌的表情都臭了…

出现这些问题大多数都是在吃粉的时候,那个配菜里学校的粥的话,问题还是不大的,就有时候不是太稠了,就是太稀了,要么就是太咸了(不是我们挑,而是有时候那粥太咸了,是真的吃不下)

好了,回归正题啊,就是听到咱学校领导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无语不是嘛,因为有一个小贩摊子,他早上也是会出现的,他卖的就是那种小汉堡,小饭团什么的,5块钱一个分量还挺好,不是说很多,但也就刚刚好够饱嘛,它里面搭配也是挺均匀的,就荤素搭配,像寿司那种吧,但也不是特别,基本上里面都是菜和肉,而且都是热乎乎的,吃起来没什么问题,毕竟本人已经吃了一个学期了,你说你早上管我不介意,因为学校里面有早餐嘛,虽然不是很情愿吃,毕竟曾经有那么几位同学,吃了早餐之后肚子不舒服,跑厕所拉了1小时(大概)其次就是餐具的卫生,他那个餐具每次洗完之后就是带水的那种,咱也不知道消没消过毒,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,全部丢在一起洗洗之后再随便扔进那个桶里面给你拿去用,有的话还很特别,上面有一点点黑乎乎的东西,咱也不知道是啥

这时候肯定又有人觉得怎么不跟校方反映呢?

要能反映咱也不至于这样了跟校方反映了,那简直就是反应了个,你看那个反应箱子就挂在政教处旁边,那个箱子,那个锁都甜蜜生锈了都,还有一个甚至锁都不锁,就定定挂的那,一看就知道没多少人来用,其次就是很少人敢去,上次有两个勇士直接匿名去教育局举报,然后下个星期一早上的集会就通报批评了

咳咳,继续回归正题哈,其次,每次咱班里的学生跟班主任吐槽的时候,班主任基本都说,学校每天早餐的成本也就5块钱而已啦,不要那么挑三拣四了,我也不知道啥,这个学期早餐费见要交500多块钱,也不知道是要维持多少个月,然后肯定又会有人说吧,唉,那你可以不交啊,我要能不交的话我至于吗?那学校强制性要交的呀,那不交还会来催你的那种,你早上阻止的话,我还理解学校有早餐,但是你中午下午放学的时候,你甚至直接拿着个手机站在那拍视频

好,我忍,但你怼人家小哥脸上录几个意思?据相关人员(加了微信的学生)透露说那个小哥是已经有家庭了的,很幸福,甚至已经有了一个小孩了的,平时也是有工作,就偶尔会出来赚点奶粉钱,这很正常啊,不是吗?

你赚你的奶粉钱,我吃我的午餐或晚餐,那这两者都没什么不对的对吧

关键是人家就5块钱一个,我花我自己的钱买的,关你屁事儿?我在外面买的我自己吃坏肚子,那肯定我自己负责,咋的还怕我赖上你不成?

笑了,不去改变自己本身的问题,反而还赖到外面的小贩身上,我看你真是顶呱呱的,毕竟他之前也说过,如果再买的话那就被抓到,拍到视频的话就全校通报

甚至还有在填那个学校相关的一种表吗?就是跟学校有关的环境啊,心理咨询啊,或者说占不占体育课什么的,相信很多学生都是填过了的吧,然后就是老师让你撒个‘善意的谎言’

老师不占体育课什么的确实是真的,但老师关心你的心理问题吗?我是真的相信百分百的绝对没有,那没办法呀,没有也得填有啊,要不然的话他到时候还会审查的,然后呢,就会让班主任过来把你逮出来把这玩意儿改了

但我依旧很好奇,不是我去外面花我自个的钱买的东西回家当午饭或晚饭吃,你tm如果把我抓拍到了,你还要全校通报我,几个意思啊,我能不能把这玩意儿算成侵犯我的肖像权或名声荣誉权?


最后我只能对学校说一句:你6你6你最6你拿激光追你舅눈_눈


好了,吐槽就这些了,大概

最后咱就说再提个醒哈,每个人的想法自然是不一样的,但不管你怎么想,我都已经在开头跟你讲过了哈,请勿语言攻击,这只是一次对于学校的吐槽,如果你对此感到反感的话,很抱歉,左上角慢走不送


白白






评论

热度(5)